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到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调研访谈

发布时间:2015-03-07  浏览次数:308

更新时间: 2015-03-03 16:55:47

 

 

充分发挥派驻优势 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观看省教育纪工委信访信息管理平台功能演示
 
  3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到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开展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进行调研访谈。
  调研期间,周泽民书记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喻晓社,省教育纪工委书记杜志刚,南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谟炎,南昌工程学院纪委书记梁钢等4人逐个进行访谈交流,深入了解省委教育工委落实主体责任、省教育纪工委履行监督责任以及督促省属高校落实主体责任等有关情况,认真听取对开展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的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参观省教育考试院招生录取现场
 
  周泽明书记要求,要进一步明晰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纪工委的职责,进一步理顺省教育纪工委与高校的关系,充分发挥省教育纪工委“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全力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访谈结束后,周泽民书记还参观了省教育考试院招生录取现场、省教育纪工委谈话室和信访信息管理平台。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参观省教育纪工委谈话室
 
  省纪委组织部部长胡国庆、调研法规室主任庄国良等随同调研,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在家厅领导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