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邹昌锋宋心果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3-20  浏览次数:343

                                                                                                发布时间:2015-03-17     
 
       近日,从教育部传来喜讯,由我校选送的作品在教育部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获得2项一等奖。本次大赛以“崇德向善·勤廉笃实”为主题,分艺术表演、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四大类。我校园林与艺术学院教师邹昌锋的漆画作品《人民公仆》获得书画摄影类一等奖,全国共15项一等奖;职业师范(技术)学院教师宋心果的设计类作品《反腐倡廉系列海报设计》获得艺术设计类一等奖,全国共12项一等奖。我校是全省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高校。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校纪委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促进了廉洁知识在师生中的广泛学习与宣传,对引导干部师生崇廉向善,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