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一批廉政文化作品获得2014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表彰

发布时间:2015-03-30  浏览次数:298

发布时间:2015-03-30    

近日,从省委教育工委传来喜讯,由我校党委宣传部选送的一批廉政文化作品,获得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表彰。我校师生的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我校是全省获得奖项最多的高校。

本次大赛以“崇德向善·勤廉笃实”为主题,分艺术表演、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网络新媒体四大类。我校园林与艺术学院教师邹昌锋的漆画作品《人民公仆》、信息 中心教师张伟亮的摄影作品《和谐一家子》分别获得书画摄影类一等奖,全省共7项一等奖;职业师范(技术)学院教师宋心果的设计类作品《反腐倡廉系列海报设 计》获得艺术设计类一等奖,全省共4项一等奖。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黄玲、程明、范凌云、万绍芳创作的舞蹈《清风葡萄园》《人生能有几回搏》获得二等 奖,全省共4项二等奖;园林与艺术学院教师刘越、刘沫创作的作品《附逐腥》获得艺术设计类二等奖,全省共6项二等奖;学生组刘源政、王世浩、陈思远、许州、李晓茹共同创作的微电影《李想的理想》获得网络新媒体类二等奖,全省共3项二等奖。另外,我校师生报送的作品还获得6项三等奖。(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