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山之石

南昌大学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陈小平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5-03-27  浏览次数:581

来源: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时间:2015-03-26

  3月25日上午,南昌大学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精神。学习会邀请省纪委副书记陈小平作了题为《认清形势 明确任务 担当责任 自省自律》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胡永新主持学习会。

  陈小平围绕“两个责任”的起源、内涵、要求及意义等方面展开论述,介绍了当前国家和高校面临的严峻反腐形势。他强调,校领导干部与全体师生应当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牢记责任、勇于担当,遵纪守法、自重自律,为推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胡永新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陈小平同志的报告立意深远,视角独特,对于我们思考如何为学校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师生员工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两个责任”精神;二要全面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做到统一部署、检查、推进和落实;三要认真落实纪委监督责任。

  在家校领导,校纪委委员,全校处级干部,机关科级干部,全体正高职称人员,学院教授委员会组成人员,校党风廉政建设巡查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学生代表等参加学习会。图为会场。(南昌大学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