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新任处级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674



37日,学校纪委组织近期新任处级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乔金霞强调,一要牢记纪律意识,做到“三个坚决不能”。在作风上“不能越界”,自觉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不碰纪律的“高压线”。在干事上“不能务虚”,始终坚持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实、做细;在做人上“不能失德”,要想成就事业,既要立大志,更要怀大德。二要切实加强学习,处理好“三个关系”,即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学习过程中增强工作能力,在工作过程中提高学习水平;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对过去好的思路与办法、经验与举措、传统与作风要继承与发展;全局与细节的关系,面对工作中的困难既要从学校整体全局角度来认识和提意见建议,又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去谋划有效的解决办法。三要自觉强化监督,做到“三个积极主动”,即主动加强自我监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主动接受监督,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主动开展监督,既要正己也要正人,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指出,防止犯大错。

乔金霞最后勉励大家,切实践行好干部的标准,努力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牢记自己的承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倍加珍惜、奋发有为,以出色的业绩、良好的作风、清廉的形象,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廉政谈话后,新任处级领导进行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案例图片展、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和警示教育片,重温了入党誓词,签订了《廉洁履职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