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9  浏览次数:647

来源: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时间:2014-1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宣传我省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推动法治江西建设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省纪委宣传部、省委当代江西杂志社决定联合在全省开展“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省纪委宣传部、省委当代江西杂志社。
 
  二、征文内容:反映全省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纪检体制改革等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取得的先进经验、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畅谈各级党员干部在投身“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践中的认识、感悟和意见建议。
 
  三、参加对象:全省各级党员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
 
  四、征文要求:1、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现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主题鲜明、观点正确。2、文字精炼,文风朴实,语言清新,必须为原创作品。3、体裁不限,字数在1500至2000字以内。
 
  五、征文时间:2015年1月至10月,来稿将择优在《当代江西》2015年第1至12期刊发,省纪委监察厅网站“专栏”中刊发。
 
  六、投稿方式:稿件请注明“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题征文字样,并写清楚作者单位、姓名、职务和地址、邮编、联系电话。将征文电子稿以word文档形式发至邮箱ddjxma@163.com
 
  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报送高质量文稿。征文活动结束后,省纪委宣传部、省委当代江西杂志社将共同组织评奖工作,评出若干优秀稿件表彰,名单在《当代江西》上进行公布。
 
 
 
                                                                                         中共江西省纪委宣传部
                                                                                        中共江西省委当代江西杂志社
                                                                                           2014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