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643

64日,江西农业大学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纪检干部参加,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金霞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时隔三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彰显了党的领袖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厚爱,彰显了党中央推动革命老区发展、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生活的坚定决心,给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亲切关怀、巨大鼓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新时代江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乔金霞在总结时强调,一是用心学习好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出忠诚、学出干净、学出担当。二是用情领悟好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涵义,向习总书记看齐,以对家乡的深厚感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三是用责落实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我校纪检体制改革结合起来,与提高纪检干部自身素质结合起来,落实好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推进”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