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新任处级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446

94日,学校纪委组织近期新任处级干部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乔金霞强调,一要强化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不碰纪律的“高压线”始终坚持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必须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弃非分之想;始终坚持把做人修身摆在重要位置,严以修身、以德为先,努力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干部。二要切实加强学习坚持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在学习过程中增强工作能力,在工作过程中提高学习水平;必须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必须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尽快让自己成为分管工作、主抓工作的行家里手,不断增强驾驭新常态、担当新使命的能力;面对工作中的困难既要从学校整体全局角度来认识,又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去谋划有效的解决办法,必须把功夫下在平常、日常和经常上,必须把工作做细、做实和做完美。三要自觉强化监督主动加强自我监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只有内廉于心,才能外廉于行;主动接受监督,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只有警钟长鸣,才能警笛不响;主动开展监督,既要正己也要正人,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及时指出,防止犯大错。

乔金霞最后勉励大家,切实践行好干部的标准,努力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牢记自己的承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倍加珍惜、奋发有为,以出色的业绩、良好的作风、清廉的形象,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廉政谈话后,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案例图片展、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展和警示教育片,重温了入党誓词,签订了《廉洁履职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