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乔金霞指导廉政文化作品评选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679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环境,9月10日上午,由学校纪委、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廉政文化作品(艺术设计和绘画类)征集评选活动在职业师范学院举行,校纪委书记乔金霞一行莅临指导评选。

在评审现场,乔金霞饶有兴致地观看作品,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作品的介绍,并对作品的创意和设计理念进行点评,对此次活动及参展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发挥高校专业优势,大力继承和弘扬廉政文化,既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现实需要,更是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的应尽之责;要深入挖掘学校特色文化资源,提升作品创作水平,推出一批充满时代感、正能量、接地气的优秀作品;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为全校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助力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校纪委、职业师范学院有关领导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