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集体参观“崇廉向善”2019年度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59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传播崇廉尚俭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活跃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学校在校办一楼大厅举办了2019年度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展。1031日下午,全体校领导参观了展览。

本次作品展以“崇廉向善”为主题,展品分为书法、绘画、摄影、海报等四类,共展出近年来从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遴选的优秀作品35件,均为学校师生员工原创。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喻廉、以图倡廉,弘扬正气、鞭挞腐败,展示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崇尚廉洁的精神风貌和思想追求。校领导们在一幅幅触动心灵的作品前,驻足观摩,并饶有兴趣体验了手工廉政木刻版画拓印。在享受美好艺术熏陶的同时,受到了廉政教育和启示。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取得一系列的丰硕成果。自2006年以来先后被省委教育工委、省纪委确定为全省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试点高校、首批省级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自2013年首次启动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赛事以来,学校连续五年作品获奖共计30余项,历年成绩均排在省内高校前列。其中全国一等奖2项,系我省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高校。

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展由校纪检主办,职业师范学院承办,职业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