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与祖国共奋进,廉洁中国在前行”廉洁情景剧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295


12月15日晚,由学校纪委、团委主办,青年廉洁社承办的2019年“我与祖国共奋进,廉洁中国在前行”12•9国际反腐败日晚会暨廉洁情景剧决赛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纪委书记乔金霞、纪委副书记黎敏出席,350余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南昌大学廉洁社团代表一行专程来校观摩交流。

决赛在双人歌曲合唱《复兴的力量》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在“廉洁新星”第二轮情景剧表演初赛中脱颖而出的6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场,各小组精彩的表演时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研究生院的小组凭借作品《招标》获得一等奖,工学院《拒礼倡廉》、经管院《廉洁之路》获得二等奖,食品院、外语院联队《马良之问》、人文院、生工院联队《反贪医院》、农学院《廉洁不是一时之兴》获得三等奖。

本届情景剧比赛坚持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以“宣传廉洁文化”为主线,在校园中广泛传播爱国崇廉的良好风尚,不断提升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廉洁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