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323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学习党的政策和理念,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实践,弘扬先锋榜样的爱国、奉献、奋斗故事,12月27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校办425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会议由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纪委副书记黎敏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通过“赣教云直播平台”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全程直播。来自全省的五名宣讲团成员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精彩故事,有“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邓大庆,“最美护河员”钟华国,“中国生态英雄”李跃,“最美大学生”涂刘玉,“最美科技工作者”周义朋等五位新时代先进人物他们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江西,为美丽中国的发展默默奋斗宣讲团真情讲解,时而涓涓细语,时而慷慨激昂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每一个同志都能感觉到身边榜样的力量,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共产党人的伟大使命与担当

在认真聆听了宣讲者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进校园”宣讲报告会的精彩宣讲后,纪检干部们一一发言交流感想,纷纷表达了宣讲报告会带给他们的深深触动和对宣讲员的敬意也表示要向榜样们学习,立足于自己的每一份工作,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贡献力量。会议总结强调纪检干部在年底做好各项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更要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