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347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记党员初心使命,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3日,机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校纪委书记乔金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活动。

在纪念堂内,全体党员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解说,不时驻足观看馆内展品。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难忘的实物、一个个逼真的画面,让每一位参观的同志都深受感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敬党爱党的崇高信仰。

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革命烈士们的伟大事迹,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的胜利,进行了长期的艰苦卓绝的斗争,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革命先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发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