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会专题听取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307

12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校纪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主持,全体校党委委员参加。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金霞作专题汇报。

会上,乔金霞对今年以来纪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一是聚焦监督首责,全力以赴为学校当好“监督员”。二是敢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干部当好“护航员”。三是保持高压态势,尽心尽力为师生当好“警示员”。四是坚守立德树人,诚心诚意当好农大廉政“传播员”。

校党委对校纪委本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路生指出,2019年校纪委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学校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供了重要抓手和有力支撑。黄路生强调,纪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总体要求、精神实质和重点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有力的举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以更高的站位强化政治建设、以更严的纪律加强政治监督、以更大的力度坚决惩治腐败问题、以更实的举措深化作风建设、以更高的效率推进体制改革。要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为干部干事创业打消不必要的担忧顾虑、提供必要的激励空间,及时为受到不实反映的干部澄清正名,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