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新任处级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425

为切实增强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底线,6月23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近期新任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廉政法规知识测试、警示教育、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四位一体”的任前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乔金霞强调,处级干部是学校的“关键少数”,言行举止备受关注,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继续强化学习、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保持饱满状态,优良作风,争取更大成绩。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夯实信仰根基、坚定政治操守、加强党性锻炼,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将绝对忠诚体现到实践中、落实到行动上。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切实做到善做善成。要有保持强烈使命担当、锤炼优良工作作风,练就过硬工作本领。把全部功夫下在踏实肯干上,把全部精力用在狠抓落实上,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三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坚持主动作为、履行职责、抓好落实,种好“责任田”,时刻保持起而行之的使命感、“马上就办”的紧迫感、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主动中体现积极向上的精神、担当实干的作风。四要坚守价值追求,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时刻保持坚定的党性和清醒的头脑,坚守第一道“防线”,严把第一道“闸门”。

乔金霞最后勉励大家,新任处级领导干部的成长成才关系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一定要从严要求自己,切实践行好干部的标准,将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努力提高干事创业能力,注重团结,迅速凝聚加速发展合力,积极工作、感恩奋进,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廉政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很有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珍惜机遇,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心存敬畏,谨言慎行,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供稿:校纪委  审核:皮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