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调研指导南昌商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513

87日,校纪委书记乔金霞深入南昌商学院进行调研,视察荷塘学府教职工商品住房建设项目,听取该院就业工作汇报,实地指导学院纪委工作。南昌商学院在家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汇报。

乔金霞首先来荷塘学府施工现场。南昌商学院院长何后军和中航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工程施工、建设进度、安全生产、材料供应等方面的情况。乔金霞指出,教职工商品住房建设项目关系着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深受广大教职工关注,希望参与各方同心协力,严把工程质量、保证施工安全、注重品质细节,把该项目真正建设成为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乔金霞随后出席了该院就业工作督查调度会议,认真听取了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南昌商学院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乔金霞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高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中心任务,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严明工作纪律,扎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求。何后军结合就业工作实际,指出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要精准施策尤其是要抓好重点群体的就业精准帮扶工作。

乔金霞对做好南昌商学院纪委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在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二级学院选配纪委书记,是省纪委的明确要求,也是学校、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希望学院全力支持纪委工作,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学院纪委要进一步突出监督首责,延伸监督触角,深入参与到学院重点工作、关键环节,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何后军代表学院班子表态,他感谢校纪委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要坚决落实上级指示要求,努力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南昌商学院纪委  审稿:郑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