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学期伊始校纪委举行纪检干部承诺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472

我是一名光荣的纪检干部,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让党放心、人民信赖,我郑重承诺......新学期伊始,校办大楼传来了庄严的宣读声。在学校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室,校纪委书记乔金霞正带领全体纪检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右手举拳,庄严承诺。宣读承诺词后,全体纪检干部还在承诺书上坚定签下自己的名字

乔金霞指出建立纪检干部承诺制是一种制度约束签订《承诺书》就是立下了军令状是纪检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亮剑精神的表现,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带头正风肃纪、廉洁执纪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庄重的仪式、庄严的承诺,让全体纪检干部接受到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干部作风要过硬,“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执纪者,要牢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在今后工作中,会时刻警醒自己严守承诺,忠诚履职,提高本领,主动接受监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建立纪检干部承诺制,是校纪委强化政治教育,深化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通过实行承诺制,激励纪检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站稳人民立场,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从事纪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打造一支让党放心,师生信赖的执纪铁军

承诺仪式后,为学习时代楷模、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全体纪检干部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援救队的先进事迹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