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暑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593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廉政教育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建设,82829日,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赴横峰县、德兴市联合开展“感知革命岁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先后参观学习了葛源镇革命遗址、中国工农红军学校第五分校陈列室、闽浙赣省军区司令部旧址、中共闽浙赣省委机关旧址、闽浙赣省苏维埃旧址、陈家湾胜利突围陈列馆。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深切缅怀先烈,寄托绵远哀思。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党员们通过参观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对方志敏同志“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现场红色教育,全体党员表示,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弘扬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供稿: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