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学校纪委成功举办廉洁情景剧决赛暨青廉社更名成立五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674

12月8日纪委、校团委主办,青廉社承办的廉洁情景剧决赛暨青廉社更名成立五周年晚会成功举办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出席并颁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大学等十多所高校廉洁社团纷纷发来祝贺视频,南昌大学等省内高校廉洁社团派员到场观摩。

“廉洁新星”评选第二轮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六个小组依次登场,同学们生动的语音、深刻的阐述、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研究生院的小组凭借作品《我有一个老同学》获得一等奖,国土院《送礼风波》、人文院《口罩》获得二等奖,外语院《扔垃圾》、动科院和食品院联队《假药迷途》、经管院《最美逆行者》获得三等奖。

本次晚会以疫情防控、反对浪费等时政热点为主题,精心创作了系列廉洁情景剧作品,通过舞台表演的方式,积极传播了校园廉洁文化,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