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466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3月23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校办42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黎敏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乔金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中央、省委省纪委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等工作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向党员作支部2020年度工作报告对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带头开展自我剖析。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检查自身所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进工作的目的。

乔金霞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她强调,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整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一是深化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相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汲取党的理论思想作为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方式,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学习态度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纪律意识要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学懂学透党纪处分条例条规,认真领会党的政治纪律要求,牢记纪检干部身份,带头在思想上将规矩“立起来”,在行动中将规矩“讲起来”,在举止中将规矩“守起来”是提升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要提高工作标准要求,千方百计提升干事创业本领,无私无畏、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营造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对自身所摆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对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逐项梳理研究拿出具体举措,瞄准努力方向推动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撰稿:校纪检综合办公室   审核: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