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七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暨联系班级入党启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664

铭史补“钙”,以史铸“魂”,为加强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形成学党史用党史的良好氛围,4月6日下午机关第二、七支部党员与惟义农学2001班全体同学一同前往江西省图书馆的红色图书馆开展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暨惟义农学2001班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通过齐唱红歌、聆听党史故事、观看党史影片等活动,师生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加深了对中国工人运动历史的认识,共同讴歌伟大祖国。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都为革命先烈奋勇抗争、无私奉献、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所感染、所震撼,同学们普遍认为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激发学生政治热情,这不仅是新生们的大学党史第一课,更是人生路上始终陪伴前行的一盏明灯。

(撰稿:章诗捷  审阅:黎敏  徐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