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498

为切实增强支部党员对江西省红色革命历史的了解和兴趣,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24日下午,机关第二、第四党支部联合到省文联展览大厅参观江西省文物遗址主题摄影展,开展“忆峥嵘岁月,扬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大厅的摄影作品以独特的视角聚焦江西红色资源,用真实的摄影还原江西省红色革命历史,影像细腻,画面唯美,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从不同角度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群众心连心的生动画面和真实写照。每一幅作品都表达着作者对江西这块红色土地的无限热爱与忠诚,都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充满感恩和信任的情怀。据悉,此次主题摄影展经江西省文联策划,由江西省摄影家协会组织实施,从全省各地3700余幅作品中评选出的100幅作品,寓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策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参观主题摄影展,不仅仅可以学习提高摄影技术,更是一次形象生动的党课学习,摄影作品让江西这块红色革命土地在我们心中的形象更加生动鲜活,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更要学会从摄影者的角度感受百年党史红色印记,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在参观活动结束时,一名党员有感而发。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重温了江西红色革命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战斗合力、激发了奋进精神


报道:常彦超 审核: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