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到纪检监察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507

“您好今天您家做一次访”。为深入了解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和家风情况,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1月1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乔金霞率队前往宋军家中开展政治家访。

乔金霞代表学校纪委宋军家属表示了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宋军的工作能力及现实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家访”过程中,乔金霞认真倾听家属有关意见建议,面对面“拉家常”,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和现实困难,以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她希望家属能够继续理解、支持宋军在学校纪委的工作,常吹“枕边风”,既当“贤内助”,又做“廉内助”。

“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请组织放心,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后方支援,全力支持丈夫在学校纪委的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委托”。宋军的爱人在接受家访时表示

开展政治家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上级纪委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也是学校纪委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抓手。通过“政治家访”,学校纪委建起单位干部家庭之间沟通桥梁,把对干部的监督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感受到组织的温情与关怀用清廉家风筑牢其廉洁自律防线



供稿:常彦超  审核: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