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检专题学习贯彻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475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4月19日,校纪检组织学习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专题学习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高等教育求突围”等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会上,校纪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易炼红同志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深刻阐述了铸牢教育之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们要把学习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作为近期重要政治工作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提出务实之策,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易炼红同志讲话明确指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将易炼红同志的讲话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以赶超之志、务实之策,助力学校构建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紧紧围绕“高等教育求突围”展开热烈讨论,分别针对“教育投入”“去行政化”“人才质量”“学术腐败”等热门问题说想法,谈感悟。

    撰稿:雷勉芳  审核: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