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第二十党支部联合开展“新载体,新思路,新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419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支部互联共建,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助推支部党建“三化”建设,6月24日,机关第二、第二十党支部到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新载体,新思路,新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南昌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秉承“一切为了人民,服务促进发展”宗旨,集教育培训、志愿服务、党员活动、信息传播等多功能于一体。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党性教育区、综合活动室、成果展示区、廉政教育区和党建宣传区,深入了解中心布局、设计理念、宣传手段和教育成效,认真听取南昌经开区综合党委“三化六好”“四个课堂”等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在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庄严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互联互建,一直是我们支部建设有力举措和有效途径,通过与校内党组织联合开展活动,与校外活动基地强化交流,能够加深彼此联系,开阔工作视野,吸取先进经验,激发党支部建设“新动能”,全面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机关二支部负责同志表示。

供稿:校纪检     审核: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