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7  浏览次数:682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求,学校组织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法规知识考试、参观警示教育室等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在学校纪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同志亲临现场指导。

11月26日,学校纪委组织2015年下半年5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并在学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室观看全国教育系统警示教育案例图片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签订《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

陈金印指出,开展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教育活动是学校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抓手,职务提升不等于能力自然提高,面对新岗位、新职责、新要求,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强化廉洁自律,牢固树立学习意识、纪律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校纪委 邱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