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民:抓住重点和关键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323

来源: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时间:2016-04-26

省纪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周泽民出席并讲话

426日,省纪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26日,省纪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强卫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出席并讲话。

  周泽民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又一项重大部署。要紧紧抓住“两学一做”的重点和关键,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向基层延伸,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自觉把自己摆进来。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以及省委三个重要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江西工作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努力实践学与做的有机融合。党组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省纪委常委会要带好头,认真执行省委的规定动作,机关党委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基层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图为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