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白浔参观家风家规展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848


68日,校纪委书记白浔参观了学校家风家规展。白书记对此次家风家规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重视家风家规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作用,家风正,则作风正。家风家规建设对于领导干部来说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事关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

他强调,中纪委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推出“中国传统中的家规”系列宣传专题,就是要重温那些充满温情和智慧的传统家规,汲取精华、去除糟粕,延续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目前已更新到第48期,其中有六期与江西有关,要充分利用我省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充分发挥这些家风家规在党风廉政建设的借鉴意义,让“中国好家规”发扬光大。

他要求,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活动方式,创新教育内涵,切实把学习教育做好做精,取得实效。(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