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624

  

  

  

  

     9月28日,学校组织2016年下半年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亲临现场指导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陈金印强调,一要牢记廉洁就是幸福,守住廉洁就是守住幸福。要好好珍惜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坚决经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二要坚守纪律“底线”,更要坚持道德“高线”。在作风上“不越界”,在干事上“不务虚”,在做人上“不失德”;三要在干事中接受监督,在监督中干净干事。时刻保持警醒,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廉政谈话前,还专门组织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并集中观看全国教育系统警示教育案例图片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党委重托,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勤勉工作,尽心尽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