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新起点、起征程,第二届青廉社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933


    10月28晚上七点,青廉社全体成员大会在五教202顺利举行!大会由外联部部长田贝妮主持,指导老师周连伟参加大会。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干事分别做自我介绍,让全体成员互相之间有所了解。会长夏涛为大家介绍青廉社,并对青廉社的未来提出了展望。指导老师周连伟老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总结过去一年青廉社的成长,并规划青廉社未来的发展方向,为让青廉社成员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从“为什么读大学”和“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等方面提出大学应最大限度改善自己,要不断认识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要有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并强调大学生要有“三心”、“三力”和“三信”。周老师以幽默的语言与会员们真切地交流,谈谈大学生应有的思想认识,令人反思,会员们受益匪浅。(青廉社办公室、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