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两校廉洁知识竞赛农大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23  浏览次数:583

 

    5月21日,由师大和我校联合举办的廉洁知识竞赛复赛(农大)在大活501如期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兄弟社团的鼎力支持以及社团成员的幸苦努力下,无论是赛前各个学院的宣传视频,还是赛上各个院的代表队员无不尽心尽力脑洞全开,为了维持一点微弱的优势、弥补那么一点微微的劣势而尽心尽力,可见每个队员的良苦用心以及学院的大力支持。最终, 第一小组的农学院和理学院、第二小组的软件院和经管院携手胜出,四个学院的选手将代表学校去师大参加最后的决赛。虽然比赛激烈异常,但是中途的抽奖环节却给我们这次活动增添了更多乐趣也缓解了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的紧张感。

    最后,指导老师周连伟致辞详细阐述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对将要代表我校去师大参加决赛的队伍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能为我校争光,将农大的阳光大气宣扬出去。对那些稍微落败的队伍表示可惜并希望他们明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