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青廉社第二届委员换届大会暨社员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709


    2016年6月20日,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在校办409会议室召开青廉社换届大会暨全体社员见面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黎敏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暨全体社员见面会,校纪委监察室周连伟老师亲自主持本次换届大会。
    会议首先由周老师宣读了青廉社第二届干部层岗位设置名单及职务安排。在黎书记的建议下,各位任职的社员进行了一次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充满特色又不失风趣的发言,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紧接着,黎书记就青廉社去年的表现和新一年的展望进行了发言。黎书记表示为我社在上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好成绩感到骄傲,希望新一届的青廉社能在前辈的基础上,加强组织的宣传力度,扩大青廉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全面的进行廉洁文化的宣传教育,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黎书记强调青廉社干部要从政治素质、知识素质、能力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五个方面,全面加强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告诫委员们,作为青廉社的一员,要做到以身作则,从实际行动上践行廉洁精神,不随波逐流,用实际行动感染周围的人!各位青廉社会员听得聚精会神,相信经过黎书记的教导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方面的能力都会有所提高。周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大家工作上“有声有色”、做人上“有情有义”、生活上“有滋有味”,真是字字如金!
     会议结束后,黎书记还带领大家参观学习了校纪委在校办公大楼一楼举办的“传承好家规,弘扬好家风”展览,让我们重温了那些充满温情和智慧的传统家规,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和江西籍先贤的敦厚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