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青年廉洁社夏涛、刘华涛参加2016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次数:703

    “我自愿加入廉洁行动,终身坚守廉洁、拒绝腐败,推广诚信、服务社会,团结同道、积极进取,为建设廉洁中国而奋斗!”7月9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下称“廉政学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主办的“2016全国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在呼和浩特开营,来自47所大学的71名大学生代表及7位辅导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廉政学会会长任建明教授代表学会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并发布了2016年廉洁大使名单,湖南大学李宇哲等40名在校大学生被授予“廉洁大使”称号。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和辅导老师向廉洁大使颁发了徽章和证书。
    廉政学会自2005年以来,在全国倡导和推动面向大学生的廉洁教育,致力于创建一个可持续的大学生廉洁教育体系。在廉政学会的指导下,全国已有48所大学成立了大学生廉洁社团。截至目前,廉政学会已经在全国组织了5次廉洁大使的评选,共评选出147名廉洁大使。
    本届夏令营为期一周,将针对大学生廉洁社团发展工作、廉洁大使使命和作用发挥组织专题交流,并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素质拓展以及户外参观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