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第二届“廉洁新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677

为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在青年学生中广泛传播崇廉尚俭的良好风尚学校纪委、团委联合开展了第二届“廉洁新星”评选活动。11月11日、12日全校廉洁知识考试在先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金印亲临现场指导。

陈金印指出,让青年大学生受到革命信念的思想教育和廉洁文化的熏陶洗礼,使其逐步形成高尚的廉洁素养,是高校的神圣使命。通过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一批廉洁新星,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树立廉洁意识,对于促进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结合本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树立廉洁意识,提升廉洁素养,在践行中国梦、实现个人梦的征程中谱写廉洁人生新篇章。

本届“廉洁新星”评选活动吸引了涵盖所有学院的597名新生报名。活动将通过知识考试“学长征精神,促气正风清” 廉洁主题系列活动、公开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30名“廉洁新星”。(校纪委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