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启动首届“12•9”廉洁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次数:777


学校启动首届“12•9”廉洁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为迎接第十三个“12•9”国际反腐败日的到来,我校启动首届“12•9”廉洁教育活动月,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廉洁情景剧决赛展演、主题征文、廉洁书画作品展、“廉洁新星”评选及表彰等活动,积极繁荣校园廉政文化,在校园中传播崇廉尚俭的良好风气。

   12月4日,江西省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廖晓明教授来校作了题为《“零容忍”惩治腐败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的专题报告。廖晓明教授从“共产党的宗旨要求对腐败‘零容忍’”、“高校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零容忍’反腐理论与实践”、“‘零容忍’治理腐败,从我现在做起”等四个方面,对国家当前的反腐倡廉建设和大学生的使命担当进行了精彩阐述。

   报告会后,青年学子纷纷表示,听了报告深受启发和教育,作为当代青年将发奋学习,努力成才,牢记使命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校纪委、青廉社)

 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予以了转载报道:http://www.jxdi.gov.cn/gplz/201612/t20161205_837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