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廉洁新星评选活动之廉洁情景剧展演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4  浏览次数:914

 江西农业大学廉洁新星评选活动之廉洁情景剧


   12月3日,经过“廉洁新星”候选人们将近一个月的认真准备后,廉洁新星评选活动第二轮之廉洁情景剧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

   这是继江西农业大学廉洁新星评选第一轮廉洁知识考试试后,各个晋级成员被分配到37个小组中,开始开展本次廉洁新星评选第二轮廉洁情景剧活动。本次廉洁情景剧以“传长征精神,促清风气正”为主题,旨在考验廉洁新星候选人的廉洁意识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为评选出更优秀的廉洁新星。
   活动过程中各个小组表现都十分优异,他们用幽默风趣的表演带给了我们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同时也让我们从中反思廉洁自律的重要性。他们风格迥异的剧情中,无不流露出他们对长征精神的认知和廉洁自律的信念。
   据悉,本次活动评选晋级小组将有机会在江西农业大学12.9廉政晚会表演,让我们期待他们更精彩的表演吧。(青廉社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