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山之石

赣南医学院开展廉政文化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525


赣南医学院开展廉政文化周活动


  近日,赣南医学院举办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为主题的校园廉洁文化周活动。

  该校举办了廉政文化演讲比赛,经过初赛胜出的选手紧紧围绕廉政文化的主题展开了精的彩演讲,比赛高潮迭起。该校校社联国学社和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也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在干净整齐的图书馆阅览室,数十件独具创意的廉洁专题书法绘画及微电影作品井井有条的在该馆展示。

  赣南医学院还陆续举办了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大学生廉洁专题辩论赛、廉洁格言原创作品征集评选、“廉洁文化进宿舍”主题宣传橱窗设计比赛等多项活动。

  活动周活动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艺术创作爱好者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体现了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激浊扬清的心声。据悉,活动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网络新媒体类作品百余件。作品突出活动主题,将廉洁理念与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结合起来,增强了廉政文化的艺术感染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江西教育网  编辑:吴永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