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山之石

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开年抓好“四件事”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654

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开年抓好“四件事”

来源: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时间:2017-01-04


  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结合我省教育系统实际,努力抓好“四件事”,实现“开好头、起好步”。

  一是上好一堂辅导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意识、纪律意识。1月3日上午,邀请省委党校教授王志强博士作学习《准则》《条例》辅导报告,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厅属院校班子成员300多人参加。

  二是开好一个分析会。1月3日下午召开2016年度信访案件线索分析会,通过运用信访案件管理平台的“大数据”,进一步疏理问题线索,排好队,布好局。

  三是组织收看一部专题片。要求省管高校、省委教育工委各单位准时收看《打铁还需自身硬》,让全体党员干部受教育、受警醒。

  四是阅读一篇好文章。就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孙新阳推荐的《一位资深司长的经验之谈:要这样做事才能让人放心》一文,全组同志进行学习讨论。(驻省教育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