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校纪委举办“公、正、廉、明”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961

校纪委举办“公、正、廉、明”廉洁文化作品展

 

326日,由校纪委主办,青年廉洁社承办的“公、正、廉、明”廉洁文化作品展在北区文化广场举行。

作品展主要展出了我校师生在历届全国、全省廉洁文化作品大赛中获奖的精品,品类繁多精彩纷呈,包含有书法、画作、摄影、刺绣、展板、海报以及宣传板等题材。在展览现场,工作人员还组织开展了“我为廉洁代言”签名、诵读经典廉洁诗词等系列趣味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作品展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关注,得到了参观者的认可与赞扬。通过举办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展,让大学生亲身感受廉洁文化和廉洁教育,有助于让青年大学生进一步树立崇廉尚俭的优良品德。(校纪委、青廉社

http://www.jxau.edu.cn/_upload/article/8f/6f/0b6bbb9b4c92a6de83aaf3d9c6f4/f6888f9e-8a15-4d9b-9a4c-3c8744b01afc.jpg



相关报道http://www.lianjiejiaoyu.com/index.php/cms/item-view-id-9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