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与青廉社、联系班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68

      树木植于土,绿色植于心。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3月10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与青廉社、联系班级学生代表在科技大楼西南侧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丝不苟,干劲十足,有的施肥扶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提桶浇灌……,道道工序认真细致,劳动场面如火如荼。大家边干边讨论植树心得,不时交流自身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生态环境的看法和认识。经过一片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一颗颗海棠、紫玉兰、水杉等树苗整齐迎风挺立,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后我们将继续强化党建带团建,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青年学生强化责任担当,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热爱劳动,强健体魄,争做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传播者、践行者”支部书记黎敏如是说。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进了支部党员与青廉社、联系班级学生沟通交流,也提高了大家生态环保意识,团结协作、务实苦干精神被进一步激发,是一堂生动的生态文明建设“劳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站在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积极践行“五位一体”总体要求;牢固树立劳动观念、劳动意识、劳动习惯,凝心聚力、群策群力,通过辛勤劳动为创建美丽、和谐生态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供稿:常彦超  审核: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