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我校青年廉洁社荣获2016年度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868

我校青年廉洁社荣获2016年度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

“优秀组织奖”


近日,我校青年廉洁社荣获中国廉政学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举办的2016年度“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青廉社李珏同学当选2017年“全国廉洁大使”。

为庆祝联合国第13个“国际反腐败日”,大力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价值,提高广大学生的廉洁素养,充分发挥高校廉洁社团在大学生廉洁教育中的作用,中国廉政学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举办了2016年度“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作为成员单位,我校青年廉洁社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经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社团投票、廉政研究专委会和廉洁社团网络审核,并公示无异后,近期正式确认青年廉洁社荣获该活动的“优秀组织奖”,全国评选了15所高校,这也是我校学生社团首次获得此类奖项。

此外,经个人申请、社团推荐、学会推选工作组筛选、个人事迹宣传展示,再由廉政学会组织全体理事,并邀请中纪委宣教室、教育部纪检组和思政司以及部分省市教育纪工委领导组成专家小组进行专家评审,最终我校青廉社学生负责人李珏同学顺利当选为2017年“全国廉洁大使”,全国共39位。(校纪委办、青廉社)


1、关于表彰2016年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月“优秀组织奖”的决定

http://www.lianjiejiaoyu.com/index.php/cms/item-view-id-1017.shtml

2、2017年廉洁大使推选结果公示及说明

http://www.lianjiejiaoyu.com/index.php/cms/item-view-id-1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