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山之石

南昌航空大学:以网络廉政知识竞赛 助党规党纪印刻心间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647

南昌航空大学:以网络廉政知识竞赛 助党规党纪印刻心间



图为南昌航空大学网络廉政知识竞赛现场。

  “各位参赛人员注意,此次廉政知识竞赛方式为闭卷在线答题,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交头接耳、交换看法,不得以任何形式查阅资料,……”68日下午,随着竞赛纪律宣布完毕,南昌航空大学2017年网络廉政知识竞赛正式开始,26个基层党委(总支)各选派3名代表,共78名参赛者参加。

图为参赛选手通过网络考试系统答题。

  此次竞赛由学校纪检监察室、党委宣传部及党委组织部共同主办,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为主要内容,考试时间为60分钟,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共90道题,竞赛试卷的生成、提交和批阅全部实现网上自动完成,每个人的试题都不一样。

  作为学校2017年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之一,网络廉政知识竞赛是学校首次将网络科技运用于廉政知识学习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旨在以网络竞答这一新载体助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章党规党纪,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氛围。(南昌航空大学纪委)(来源: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时间: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