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学期首个工作日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专题听取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693

新学期首个工作日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专题听取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汇报

  新学期伊始,学校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专题听取了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汇报。黄书记对学校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路生指出,一是要强化文化的影响力,注重思想引领,形成内心共识,积极构建“六廉环”工作体系,大力抓好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二是要发挥制度的威慑力,认真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执纪问责要形成震慑。三是要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廉能生威,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在严格自律的同时,要敢于亮出立场和态度,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四是要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在党委的领导下,通过纪委的工作,让正气得到弘扬,邪气受到打压,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不断凝聚力量。

黄路生强调,党要管党,务必从严治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喜迎十九大的顺利召开!(纪委、监察室、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