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新学期,青廉社召开第三届全体委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756

 

    915日晚,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第三届全体委员会议在校办409室顺利召开,校纪委周连伟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廉社第二届主要委员、第三届青廉社干部层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李珏主持。

    会上,周老师对上届社团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表达出对新一届委员的表现充满期待,希望新委员能尽快适应工作,勇于克服困难。与会第二届委员先后发言,分享总结了自己在社团的收获与心得,言语间流露出对社团的热爱与不舍,表达了对新一届委员的信任与支持。新任会长和副会长熊艺分享了参加暑期夏令营所学、所思、所悟,并对社团的本学期工作做出了安排,希望委员能够在工作安排上严格要求自己,为社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此次会议充分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全体新一届社团干部意识到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将齐心努力发挥社团的作用开展廉洁教育工作,动员更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廉洁行动,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开拓进取,让青廉社走的更远更稳,将校园廉洁进行到底!(青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