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廉社开展廉洁文化江西三校联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963

    

  11月6日,由江西师范大学正气清风社、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和南昌大学赣鄱清风学社联合举办的廉洁文化交流活动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开展。此次交流活动以“亮廉洁之风,展各校风采”为主题,以加强社团文化交流为目的,旨在贯彻落实十九大反腐倡廉精神,响应“12.9”活动号召,积极传播廉洁思想观念,使廉洁观念深入人心。
    活动开展前,在江西师范大学正大清风社的带领下,社员们一起参观了江西师大廉洁主题文化馆,参观过程中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的社员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其中蕴含的廉洁文化气息,进一步的加深了自己对于廉洁文化的理解与认同。
    在廉洁交流会议上,社团依次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展示,随后以游戏的方式开展各社团之间的交流。游戏形式多种多样,会议气氛活跃,各个社团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让廉洁文化、廉洁知识深入到了大家的内心。 最后,三校社员在师大合影留念并圆满结束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的社员们都获益良多,活动加强了三个廉洁社团的交流,在交流中看到了自身的优点与缺陷。今后的工作中,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携手江西师范大学正气清风社和南昌大学赣鄱清风学社一起为廉洁文化代言,一起为廉洁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