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每月廉洁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1152


关于开展每月廉洁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内容博大精深,蕴涵着丰富的人文精神。在学生中开展廉洁经典诵读活动,有利于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审美情趣,提高大学生文明素养;有利于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激发廉洁意识,促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根据《江西农业大学2017年廉政文化建设实施方案》(赣农大纪发〔2017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校纪委、学工部(处)、图书馆将联合开展每月廉洁经典诵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经典文化,创建廉洁校园。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诵读活动每月组织一次,具体时间另行确定。活动地点一般安排在室外,以先骕楼(五教)前广场为主。

三、活动安排

每次由学工部选定学院,以学生班级为单位,组成36×6的方阵。

四、相关要求

1、具体参与班级由学院进行安排,每个班级方阵要求统一服装。

2、诵读要求声音洪亮,整齐划一。

3、具体诵读内容由主办方提供。

4、根据各班级方阵的实际表现,主办方将进行记录考核,每次评选1个优秀方阵,年度再择优进行统一表彰。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江西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

2017413

  

  

  

中共江西农业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74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