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监审支部与联系班级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718

纪监审支部与联系班级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19日下午,纪监审支部与联系班级农学1602班共同召开“校兴我荣,校衰我耻”主题班会。

班会主要内容分为三项,一是纪监审干部对审核评估的基础知识要点进行了宣传讲解,并传达了校报关于“坚决打赢审核评估攻坚战”等文章精神。二是带领全班同学重温入团宣誓,认真反思自己是否履行了当初入团时的承诺。三是合唱红歌与校歌,激励学生爱党、爱国、爱民、爱校的高尚情怀。

最后,全体成员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和《江西农业大学校歌》结束此次的活动,进一步表达了全体师生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坚决打赢审核评估攻坚战的决心,今后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本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纪监审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