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年廉洁社开展廉洁主题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111

青年廉洁社开展“树清廉校风,做'三有'青年”倡议活动


    1112日,江西农业大学青年廉洁社开展“树清廉校风,做'三有'青年”倡议活动。

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宣传廉洁文化”为主题。通过发放倡议书、签名和按手印等形式,让同学们一起携手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初衷,树立正确的三观,加强廉洁自律,规范自身的言行。从自我做起,为廉洁代言。

在活动中,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了解倡议内容,在签名板上踊跃签名,在“廉洁树”上按上自己的手印。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是同学们都积极响应。签名板上一个个签名,“廉洁树”上的一个个手印,彰显了当代青年学子的庄严承诺,表达着自己为营造廉洁校园而努力的决心,树立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的坚定信念。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倡议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的大学生,还吸引了一些小朋友以及老师的关注,这让活动变得更有意义。

本活动共历时9个小时,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力增强了青年大学生的廉洁意识,浓厚了“清廉校风”氛围拉开了学校12.9廉洁教育活动月的序幕。(青廉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