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纪监审支部开展“周周学·人人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331

纪监审支部开展“周周学·人人讲”第二次“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1114日下午,根据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周周学、人人讲”实施方案的安排,纪监审全体成员开展了第二次“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会上,黎敏副书记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胡永华主任就近期研读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纪委在十九大上作的报告的学习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

此次的周党课的学习探讨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的认识,报告中提到的内容与我们的职责紧密联系,我们将以这段时间的学习安排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更加灵活的学习方式,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会,学思践悟,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纪监审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