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廉洁社

学校第三届“廉洁新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808

第三届“廉洁新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活跃校园廉政文化氛围,在青年学生中广泛传播崇廉尚俭的良好风尚,学校纪委、团委联合开展了第三届“廉洁新星”评选活动。1117日至18日,全校廉洁知识考试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两个环节率先启动。

今年的“廉洁新星”评选活动,始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宣传廉洁文化”为主线,让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初衷,从自我做起,为廉洁代言,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新时代青年。学校通过每年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一批廉洁新星,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树立廉洁意识,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强廉洁修身,提升廉洁素养,在践行中国梦、实现个人梦的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廉洁人生新篇章。

本届“廉洁新星”评选活动共有432名新生报名参加,涵盖了所有学院以及研究生院。活动将通过知识考试、廉洁情景剧、主题征文、学术报告、公开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30名“廉洁新星”。